今天中午跟雅慧到綠之屋用完餐後


我拿著媽媽手冊到麗嬰房換贈品囉


之前上網看都說麗嬰房送東西最大方了


今日拿在手上


真的不是浪得虛名


好豐盛吧


看看我今天拿了什麼東西吧!!


 


 



購物袋,裡面裝了一堆贈品


 



所有的東西,好豐盛


 


 




ㄧㄧ介紹,這個盒子裡面裝了小的奶瓶、1小瓶嬰兒乳液、2包試用包嬰兒沐浴露








盒子裡面裝的是1~10數字的學字卡


 


 




1雙襪子


 


 




1包25片的嬰兒紗布毛巾


 


 




有四片溢乳墊


 


 




1個奶嘴和裝奶嘴的盒子(我去家樂福看到這個一個要99元)


 


 




發奶試用包


這是喜寶的網站http://www.hipp.com.tw/products-list.php?PT_Id=1


 


 




1包45公克的桂格媽媽奶粉



 


 



禮坊寵兒兌換卷


我今天拿到卷後,晚上就趕快打電話預約星期六領取,高雄門市是中午12點才有開


 


 



兌換卷的後面是禮坊門市的住址和電話


高雄的是在高雄市中正四路34號(中山路和中正路交叉路口),電話07-286-6875


 


 


 



在麗嬰房門市裡面購買東西持此卷可打8折,但尿布奶粉不可打折。


 


 



8折卷,我的使用期限是到100年5月20號


 


 



買幫寶適持此卷可折扣20元


 






藥盒,我把它拿來裝我的新寶納多綜合維他命、 挺立鈣、鐵錠、DHA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臭齊媽 的頭像
    臭齊媽

    jamie72081144的部落格

    臭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