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Y6M26D

連2週的親子衝突,讓我感到疲累。

讀了6個月後,有天幼稚園換了新老師,外型胖(約80KG)、皮膚黑黑、臉蛋不予置評,講話稍微有口臭。

臭齊不愛吃青菜,老師上班第一天,被老師逼吃完青菜,從這裡開始為引爆點。

加上臭齊是標準的外貿協會,嬰兒6個月時就已看出端倪,看到漂亮年輕女生會羞澀的撇過頭去。

跟園長主任老師談過,稍微有好點但還是不OK。想到要進去學校的門,就開始大哭,或許是還在適應期,臭齊堅稱不喜歡那個新老師、不喜歡胖胖的老師。

每天下課接回家到睡覺前,一直都在盧這件事,搞得我很心疼、煩躁、動手修理,甚至我跟我小孩一起哭。

婆婆跟老公都不希望他轉學,覺得轉到哪裡都一樣,他們認為是自己小孩個人的問題,我也妥協了,後來不斷跟學校溝通仍未見明顯改善。

試問若我們大人不喜歡這間公司,連踏進去都不願意時,孩子呢?不會清楚明確表達需求的孩子呢!他們的感受又是如何?

轉學不見得是最好的辦法,但也許是個機會,不試試看怎會知道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臭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