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我懷第2胎快6個月

懷男孩VS女孩大不同,我的親身體驗如下

懷男孩時(28歲)

19個月時,我仍健步如飛,跟沒懷孕時一樣靈巧

2吸母體的鈣完全沒在客氣的,腳常抽筋到不行,尤其是半夜

3隨著肚子越來越大,男孩的手腳力道常伸展的我好痛,要常輕撫他,請他把手腳放下來。

4未滿2個月時,臉部膚色開始轉明顯得黯沉,直到生完仍是暗;直到生完一年多,為了治療鼻子過敏吃1.5K的自費中藥,鼻子未好,卻讓臉部膚色變的超白。

 

懷女孩時(32歲)

14個月過後,身體感覺笨重,走路都慢吞吞的

2、腳比較不會抽筋(若男女出生體重一樣,男孩抱起來的感覺比女孩還要重,因為男孩的骨頭扎實度高)

3、肚子感覺就像輕輕敲著鼓,不會讓媽媽感覺不舒服,大都安靜待著時而輕敲肚皮讓媽咪感覺到她的存在

4、隨著肚子越來越大,臉部、身體膚質越來越細緻,膚色仍維持一樣(所以我個人印證了懷男孩變醜,懷女孩變漂亮)

 

是不是年紀越大,懷孕越辛苦阿,體力真的有差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臭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