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DSC02466  

 

104.3.7我第二間試吃的月子餐

這一次是我的第二胎也是最後一次生產

第一胎在台南娘家做,但月子做的不好,所以價格不是重點(有受過月子做不好的苦,就懂我~)

所以坐月子期間,到鳳山邱正義婦產科樓上做滿30天的月子,再吃外面送進來的月子餐

這30天我只想過著吃飽睡飽的日子(吃飽睡飽、吃飽睡飽→很重要所以要講3次),不想要有嬰兒24H在我旁邊哭鬧,讓我不得安寧(因為重點就是我想趁最後一次坐月子把月子做好)

我第一胎在馨蕙馨生產,離我家40分鐘車程。第二胎會選擇邱正義婦產科,主因要近-10分鐘內搞定,方便大寶"每天"來探視媽咪,因為我知道我一定會想念大寶,大寶也會想念我。

所以高雄每一間月子餐我都只會看價格最貴的那個,30天月子餐5萬以內我都接受,人客阿"一分錢一分貨阿",人生最後一次坐好月子就給它開下去。

30天坐完月子後,要活躍有精神還是虛累一堆病,請抉擇。

廢話不多說,趕快進入主題

1、價位:永麒月子餐42000元、養生月子餐38000元

2、採4週階段性進補,每週給一張菜單,一日三送,主要強調營養均衡,中藥強

3、食物容器:PP5

4、飲品容器:保溫瓶

5、綁腹帶:因第一胎我有產後漏尿的問題,因我用六甲村一片式魔鬼沾不會綁可能坐著綁太緊(正確是要躺著綁),所以這點我很重視。

業務也說現在有些醫生(蕭詠嫻.孫茂榮.謝卿宏醫生)都不建議使用束腹帶(不管是纏繞式束腹帶、一片式魔鬼沾束腹帶通通不建議)

業務建議我使用骨盆帶,並勤做凱格爾式運動。

6、乳腺疏通:訂30天月子餐免費送一堂乳腺疏通,若之後還有阻塞現象1堂40分鐘1000元。

7、湯和飲品用哪種水:使用公賣局的米酒水

8、其他:訂30天月子餐送2箱濕紙巾(也可換成一條骨盆帶)、到配合中醫診所把脈讓永麒月子餐配餐

 

重點來了,試吃就是要最後選擇自己最喜歡的,我的個人感覺如下

整體吃起來略乾,會ㄍㄟ 龜飯略乾,雞肉骨頭多於肉

湯中藥味重

甜湯-紅豆湯略硬略乾,不會很甜

7項全部吃完很飽

最後留在喉裡的是乾渴

剛開始臉和身體有熱熱的感覺,後來有流鼻涕,但沒有打噴嚏。(我有嚴重的鼻子過敏,意指我身體較寒冷,所以我希望我做完月子"不怕冷")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臭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