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Y2M14D。齊一直扣扣灰要我生第三個 弟弟

這幾天,我家兒子又在叩叩灰要弟弟。

其實早在16週產檢時,醫生確定是女生時,我看到父子倆的表情

爸爸很爽,兒子很不爽(開始燥動,情緒越來越不穩定)

到現在媽咪我已經34週了,這小子還在灰說要弟弟,叫我要再生第三個弟弟。

16~34週,只要想到就灰

每次他在灰這件事的時候,爸爸都認為「他瘋了」。

因為我們夫妻生兩個已是極限,因為我們還要顧其生活品質

生活品質:

我家老公夢想,預計3-4年後可以到日本滑雪,這段時間我們必須存錢

我則計畫11次的家庭國內旅遊

所以勒~兒子阿你就放過我們夫妻倆吧有妹妹跟你作伴就好啦!

很多人都是獨生子女呢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臭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