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天才剛滿月


今天又到收驚的地方給師父收驚


今天去的是學甲鎮的九龍山八寶殿


媽說這裡的很厲害


我也順便收一下驚


為什麼朱寶貝會收驚


因為昨天清明節,朱哈尼和婆婆、二哥、四弟,一起去掃墓


回來的時候沒有淨身(=洗澡),就抱朱寶貝,結果當天晚上睡覺時,哭鬧不休


媽直覺:可能跟朱哈尼去掃墓有關,所以才有這第三次的收驚


師傅也說的很準,一語道破


 


我也順便收驚了一下


師父說我形象不好,我聽不懂


原來他是說我臉上長很多痘痘,還有黑眼圈


說我貧血(叫我要補血)、心臟不好(叫我要補氣)、腰酸背痛,老了我就知道


我告訴媽師父說的話


在車上又被媽唸


因為我身體本來就虛弱,媽說母乳=血,嬰兒喝一個月就夠了,不要喝太久


我喝的補品大都轉換乳汁給朱寶貝喝了,我真正吸收到的沒有多少。


等這星期朱哈尼來,我再跟他討論我要餵母乳到何時。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臭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