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滿月=我出關啦~


盼了好久


每天都在倒數日子


坐月子的日子,終於過了


我可以到樓下和大家一起用餐


我可以大方看電視


我可以出門去做我想做的事


一切都解禁啦~


 


 



朱寶貝穿好回婆家的衣服,好回去拜佛祭祖


 


 



 



睡的真香甜~


 


 



現在金飾太貴了,我叫我媽不要買金飾,改用別鈔票代替。


 



繫好安全帶,第一次回高雄奶奶家囉!


 


 



這是婆家準備的紅蛋和油飯等一下要讓我載回娘家,發給親朋好友。


 




鳳山油飯大王


好好吃


尤其是香菇,超級夠味,配上不油膩、又Q的油飯剛剛好


我平常如果想吃,也會到鳳山天公廟旁邊的菜市場買他們家的油飯回家吃


 


 



這是娘家給婆家,一樣要發給親朋好友,1月跟4月一起做,一個是圓形,一個是愛心,兩個做的好像喔!


 


 



 




謝卡


這是我向高雄小港多力倫訂的彌月蛋糕共訂50條~


是松紋瑞士捲蛋糕


我有吃一個,不錯吃。


 








外盒


 



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臭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